周可可(开学版

鸽子一枚啦,虽然更的挺勤快,混的圈很多,不定时更新

哎嘿嘿嘿 如果你穿回3年前你会干什么

  记者:如果你穿回3年前你会干什么

  小潮:我会去刺杀高斯😁

  记者:他是你的员工吧

  小潮:是的没错就是他

  幕后花絮:

  小潮:你看看我的嘴角都破了😡 就是被他qin的

  

  记者:如果你穿回3年前你会干什么

  高斯:我会找到一个叫马浩宁的人

  记者:???

  

  海皇:去吃肯德基😋

  记者:……

  

  小傲: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

  记者:你是结巴吗?😲

  

 我:我会把我的黑历史全部删掉😇😇😇

  记者:6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